close
去士東市場的路途上發現有家新的咖啡店開幕,原本是抱著好奇的心情去嚐鮮看看,結果卻是令人驚艷、實在的好味道(只能說是好吃又大碗啊~)實在是要趕快跟大家分享一下!!
poker face 一開始吸引我的是這個俏皮可愛的名字與摩登的門口 
  還有這個小黑板上的貼的套餐組合~   蝦米,這裏有賣帕里尼,竟然甜的鹹的都有而且還有拖鞋三明治⋯(腦中美食雷達嗶嗶嗶嗶)吼,這根本在勾引我都點來吃嘛⋯偷瞄到店裡面有位子可以坐,根本是天意(笑)

老闆黝黑有著一張老實的臉,老闆娘眼睛好大好像娃娃喔~在他們親切的介紹下,我這吃貨還真的都給他點了下去XD  等待的時候發現店內整體摩登而溫馨,從店名到店裡的小角落可發現老闆夫妻的濃濃興趣(笑) 帕里尼採現點現做,當妳吃到的時候就會發現⋯等待是值得的(灑花)  

這是''蜂蜜奶油''帕里尼~裡面夾著一塊厚實的鹹奶油,老闆娘說麵包外淋的是純正蜂蜜不是外面一般的合成蜜喔~第一口咬下去  哇~麵包酥脆的外皮配上鮮奶油加純蜂蜜的香甜滋味在口中融化,而吃第二口時鹹奶油那份濃郁的鹹甜香醇才會慢慢出現! 配上老闆特調的拿鐵
真是太好吃啦~ 接著這個是鹹的''蜂蜜芥末雞肉''口味

人客啊,你看看這個起士多到要爆炸了啦(扭)熏雞配上老闆娘特調的蜂蜜芥末醬越吃越ㄕㄨㄚ嘴,再喝一口透心涼的港式檸檬茶、、天啊~我只能說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啦! 吃到這個真材實料的口味再看看這個價位,出現在天母寸土寸金的這裡真的是哪裏找啦!!cp 值超級高 大推大推   老闆說因為新開幕現在外帶咖啡飲料還有85折,根本是佛心來的啊! 如果你有來士東市場這邊那你一定要來嚐嚐!!

*老闆說7/4.7/5號2天家中有事要公休2天大家可別撲空喔*

~poker face 撲克臉咖啡~    

am8:00 -pm6:00

*02-2876-3118 

士東路91巷17號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旺財弟浩克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